close

"妳很有成就感吧"

"不覺得這些事情很複雜嗎?"

 

什麼人用什麼口氣說的話

讓我無法止住我的難過

 

答對了,仍然是他

 

做著這些資料

我幾乎每天都在緊張中度過

 

擔心做不完

擔心內容不夠好

擔心無法在期限內交出

 

我,有一段時間幾乎快崩潰

您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嗎?

 

我哭完 繼續寫

再哭再寫

我一直警惕自己

"如果有時間哭,為什麼不把它寫完?"

一天捱過一天

但是您呢?

您會在我正努力寫的時候

衝過來質問我

"為什麼不尊重我?"

"妳有沒有替我想過?"

然後,

即使您念我

即使您又讓我哭了

但我還是必須把資料打完

把事情做完

因為,期限快到了

 

最令我厭惡的是

隔天

我,必須承認是我的錯

    必須妥協

    必須讓步

 

但事實上,真的是我的錯嗎?

您該不會以為 資料會自己生出來

                     只要有交資料我就會上

您想得太簡單了吧 

***

您說我打這些資料很有成就感?

那麼處在緊張的生活中 您會有成就感嗎?

 

您嫌這些事情很複雜

但,再複雜也必須做

因為這是決定我未來四年學習的環境

 

這樣的回答您滿意了嗎?

***

我終於聽到您親口說的真心話了

原本我也只是猜測

 

即使我心裡已有答案

但真的聽您說出口

還是止不住我的難過

 

是呀,我一直不是個乖小孩

但我努力想讓您多喜歡我一點

為了這些,我可以忍受那個人

營造出"我們很和諧"的假像

 

但是,結果呢?

 

事實證明,我真的比不上他

樣樣都比不上他

 

所以

 

沒有人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

 

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即使我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著花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